【曼黛瑪璉】Hibra大波超包覆內衣B-D罩杯(青褐色).....今天收到honey的驚喜禮物



哇哇哇!!好讚 好害羞【曼黛瑪璉】Hibra大波超包覆內衣B-D罩杯(青褐色)

今天要來介紹我honey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曼黛瑪璉】Hibra大波超包覆內衣B-D罩杯(青褐色),也正打算買 沒想到被我的honey知道了沒想到honey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honey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303767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曼黛瑪璉】Hibra大波超包覆內衣B-D罩杯(青褐色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honey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



R62063-MZ67

1.花朵蕾絲結合經典千鳥格設計,突顯出沉穩優雅的風格。

2.中脊心高脅邊版型,加強腋下脂肪包覆效果。

寵愛自己3.罩杯設計:

(1)B-D罩杯採3/4垂直棉設計,吸濕、易乾,透氣性佳。

(2)E-G罩杯採4/5垂直棉+四片式立體剪裁,完整包覆不外擴。

4.罩杯內側壓提托片搭配肩把加強線設計,加強側壓力道。

5.脊心打角設計(擁抱結),完美貼合身體律動。

6.雙插片搭配U型美背設計,增加整體穩定性。

7.背鉤採用3排3鉤設計,機能穩定。

8.全尺碼皆含襯墊袋設計,B-D罩附活動式襯墊。

*絲棉剪接罩杯*

*肩帶不可拆*

















館長推薦,日韓同步【曼黛瑪璉】Hibra大波超包覆內衣B-D罩杯(青褐色)

館長推薦品牌,開箱文【曼黛瑪璉】Hibra大波超包覆內衣B-D罩杯(青褐色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l71hv9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