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FAVE】舒棉吸排涼感長褲(青綠色).....今天收到honey的驚喜禮物



哇哇哇!!好讚 好害羞【FAVE】舒棉吸排涼感長褲(青綠色)

今天要來介紹我honey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FAVE】舒棉吸排涼感長褲(青綠色),也正打算買 沒想到被我的honey知道了沒想到honey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honey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338709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FAVE】舒棉吸排涼感長褲(青綠色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honey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



FAVE舒棉吸排涼感長褲-青綠色(S~M)





採用高科技雙向高彈力吸濕排汗布料,即使香汗淋漓,也能感受透氣

涼感,穿著更加輕盈舒適褲腰反摺設計,輕鬆服貼舒適。

搭配亮彩圓點透氣網布,滿足妳大方不低調的個性,讓妳穿搭隨性有型。

適合愛運動又品味獨具的個性美人,體驗絕對輕柔無感的舒適美型吧!




《試穿報告》




模特兒試穿身高建議:身高168cm,體重48公斤,三圍32、24、34,穿著M號

商品尺寸表及說明請參考商品規格哦!!





《商品特點》



♦ 使用高科技吸濕排汗材質,觸感柔軟涼感,穿著輕盈舒適。

♦ 褲腰反摺加上圓點透氣網布,時尚有型。

♦ COOLPLUS科技涼感纖維,透氣舒適不黏膩。

♦ 褲口彈性車縫,舒適無拘束。











asus zenfone5









館長推薦,日韓同步【FAVE】舒棉吸排涼感長褲(青綠色)

館長推薦品牌,開箱文【FAVE】舒棉吸排涼感長褲(青綠色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l71hv9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