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.....Calvin Klein 明鏡環錶

哇哇哇!!好讚 好喜歡Calvin Klein 明鏡環錶

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賓果!!沒錯,就是要介紹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Calvin Klein 明鏡環錶,也正打算存錢買

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

居然..居然..買Calvin Klein 明鏡環錶給我當生日禮物了><實在好高興喔

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好友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69371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

感動的不只是收到Calvin Klein 明鏡環錶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鄭多燕 dvd

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

我都快感動哭了.....

















【Calvin Klein 年度暢銷款】明鏡手環錶

唯一列入瑞士手錶博物館收藏的時尚錶

一體成型的流線型設計+弧形礦石鏡面

展現道地的紐約精神?演繹時尚的語彙

讓您永遠是人們矚目的焦點

不需太多線條?不需太多的裝飾???

這款 Calvin Klein 鏡面環錶,擁有歷久不衰的人氣指數,

整體前衛鏡面造型、服貼的弧形鏡面手環,讓質感與品味立刻升級!

也讓時尚話題更加沸騰!

錶面上運用鏡子般的設計,材質上運用礦石弧形鏡面設計,

全不鏽鋼一體成型打造,隱藏式錶冠設計, 錶背及錶冠均刻有 CK 品牌字樣

是一款數量稀少卻簡潔華麗的超個性錶款!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l71hv9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